close

大家好~我是Winnie Wang

這次分享的是NARS ORGASM高潮系列彩妝們!

粉狀腮紅我沒有買限量包裝版本,我的是常態版本~不過不影響裡面的顏色!都是高潮色~

 

(下面的照片,嘴唇都沒有上唇彩,看起來比較沒氣色,

只有最後面的高潮唇膏才有上唇彩哦)

不囉嗦直接開始!

 

有拍成影片唷!!!

點我進去Youtube影片

 

 

1. NARS - 炫色腮紅露  #Orgasm

屬於Peachy Pink、透亮、帶有閃耀金粉的蜜桃色調的液態腮紅,抹開可以看到裡面有許多非常細緻的珠光,可幫助提亮蘋果肌,不會顯毛孔!

顏色非常適合亞洲人,黃皮、黑皮都合適,皆可讓氣色看起來超好(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這罐!)

而且很適合兩頰乾的人使用,因為裡面添加梔子花香油和瓊崖海棠油,非常保濕!

這罐腮紅露的顏色也很持久,我自己使用下來,一整天兩頰的腮紅都還在~

 

 

因為要試色給大家看,我擠的量非常多,平常使用的話,千萬不要擠太多哦!

它顯色度非常高,一顆綠豆大小就可以上完兩頰腮紅了,如果不夠再加一點點,不然有可能變成猴子紅屁屁 XDDD

質地也很好推勻,推開之後也不會有黏膩感,會轉成像粉一般不黏的質地~

 

 

抹開之後,可以看到我手背上全部都是腮紅(因為我擠超多,它又非常顯色好推開)

畫面上亮亮的部分其實也是有紅色腮紅,只是因為光澤感太強,反光太明顯了!

下面三張圖,是我轉動手背,可以看到反光的位置不一樣~~~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遠看的情況!!!

手背上的光澤感依然很強!!!!

一樣連續三張圖,轉動手背讓大家看看光澤~~~

 

 

可以看到上臉效果真的非常顯著,我臉頰上蘋果肌變得非常鵬潤,光澤感超明顯,上臉的用量已經很少了,還是看起來滿紅的!

就算它只有小小一罐也沒關係了,反正它用量真的很省 XDD 

 

 

 

2. NARS - 炫色腮紅  #Orgasm

它是帶閃亮金粉的桃粉色,和液態腮紅色調其實是一樣的,但這個是粉狀的!

這塊粉狀腮紅,顏色非常不明顯,但是刷在臉上會有非常自然的粉橘色,而且裡面也有滿滿細緻的珠光,一樣可以幫助提亮蘋果肌,也不太顯毛孔!

用這塊的話,就不用怕變成猴子紅屁屁了,顏色幾乎看不太到(要多刷幾次才會稍微明顯一點)。

第二張圖近拍,應該可以比較清楚看到裡面的金色珠光~

不過這款腮紅已經紅非常久了!相信喜愛彩妝的大家對它不陌生:)

 

 

不過雖然這款粉狀腮紅很美,和液態腮紅一比較,就相形遜色啦 XDDD

兩個都滿亮的(整個反光很嚴重),但粉狀腮紅幾乎看不到顏色……

真的不是我光打太強,我實際用眼睛也看不太到顏色(可能跟我的膚色融為一體了)

 

 

雖然顏色超級淡,上臉也不是完全無感啦!

還是有一點點粉橘色幫助提升氣色之效,更重要的是它的光澤感非常美(讓我懷疑這款根本是打亮吧 XDDD)

 

 

 

3. NARS - 時尚經典唇膏(柔緞)  #Orgasm

蜜桃色帶著閃亮金粉 ,水潤質地,質地也很保濕、透亮!

擦上唇後,因為裡面閃著珠光,讓雙唇看起來更加飽滿~

顏色顯色度很低,上一層看不太出效果,需要多擦幾層才美。

 

 

不過這款高潮唇膏,擦起來很像我之前用眼影上唇彩的樣子!

我剛好也是選用粉橘色調的珠光眼影,先在唇上用護唇膏打底,再上眼影粉,效果跟這支唇膏一模模一樣樣!!!

(已經有很多眼影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真心覺得眼影當唇彩超!級!美!)

 

 

 

以上就是我買的NARS高潮系列彩妝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下次見 ^___^

 

arrow
arrow

    Winn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