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Winnie Wang

 

想跟大家分享我自己買的Urban Decay Naked Heat心得~

 

 Urban Decay - Naked Heat  54美金

 

 

裡面的配色,是大多數人喜愛的大地色、紅色系,沒有一個顏色是不實用的!!!

顏色由左至右(英文來自官網說明、中文是我自己對照實際試色後的見解):

OUNCE (ivory shimmer) 象牙白 細緻珠光

CHASER (light nude matte) 淺粉膚色、淺裸色 霧面

SAUCED (soft terra-cotta matte) 淺橘棕色 霧面

LOW BLOW (brown matte) 淺黃棕色 霧面

LUMBRE (copper shimmer w/gold pearl shift) 玫瑰金 金色細緻珠光

HE DEVIL (burnt red matte) 淺紅棕色 霧面

DIRTY TALK (metallic burnt red) 偏橘棕色、南瓜色 細緻珠光

SCORCHED (metallic deep red w/gold micro-shimmer) 偏紅棕色 細緻珠光

CAYENNE (deep terra-cotta matte) 橘紅棕色 霧面

EN FUEGO (burgundy matte) 淺棕+藕色 霧面

ASHES (deep reddish-brown matte) 深紅棕、深咖啡色、巧克力色 霧面

EMBER (deep metallic copper-burgundy) 深黑咖啡色、深古銅色 細緻珠光

 

P.S. ASHES看起來很像深紫色,但完全不是哦!!!!!

 

 

 

這盤Naked Heat的包裝設計非常漂亮,外包裝盒是做抽屜式拉開的,眼影殼正面做成鏤空透明感,在這方面可看出很用心!

從1-3代我都沒買,他們家其它眼影我也沒買過的樣子,不知道他們的眼影平時表現如何

但這盤我覺得粉質算是中上,珠光色很細緻也比較有延展性、顯色度也較高

有些霧面色延展性很低,但是算滿好暈染的~

有些霧面色是需要多疊幾層才會有明顯顏色

飛粉情況沒有很嚴重

顏色的配置上,我覺得都是可以在開架(ex. Colourpop)找到一模一樣的顏色,裡面沒有什麼很特別、完全找不到替代的顏色

但是這盤就是集結了大家都會喜歡的色系(大地色、紅色系),整體看起來就非常誘人,不過價位太高,我個人建議小資可以考慮去Colourpop自己組一盤這些顏色!

不過如果是Urban Decay的愛好者,這盤一定不能錯過!

所有顏色實用性真的很高,每個顏色都很容易發揮~如果價錢不要這麼高的話,這盤真的就滿分了呢!

(或者可以不要附刷子,把價錢調低 XDDD(?))

 

 

整體評分:★★★☆☆

給三個星的原因,價位太高,顏色大多是可替代的,粉質中等

但其實整盤顏色都很實用,沒有踩雷的顏色,包裝設計也非常漂亮!

 

 

 

 

 

 

這次做個簡單的分享心得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Winn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