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試色的是去年分享過的NARS炫色腮紅露🙌🏻 

當時候只分享了Orgasm,這次要分享另一個我私心激推的Dolce Vita!

(還沒看過之前文章的朋友可以點我:
NARS高潮系列 // 高潮炫色腮紅露、高潮唇膏、高潮腮紅 ORGASM!!!)

 

當時國外出了四個顏色:Orgasm、Dolce Vita、Torrid、Luster

我自己買了前面兩個顏色,也就是我這次要分享的~

而台灣今年也上市每個顏色囉!!

Torrid有點像橘偏紅,Luster則是更像正橘色,老實說我真的還想再買Luster🤣🤣(因為真的很美又好用)

 

質地是屬於流動性偏中高的液態,但壓頭處接觸空氣的部分比較容易乾掉而變成類似霜狀,擠出來最好先在手上拍勻之後再少量多次擦在臉上,否則會太紅!

用量大約一粒米的大小就可以上完兩邊臉頰喔(沒浮誇,因為它是真的非常顯色)

 

⚠️實擦在臉頰上的照片,因為要讓大家看清楚顏色,所以才用那麼多⋯

平常我完全不可能擦那麼紅,都只有用一點淡淡地增添氣色而已!

 

我買的兩個顏色裡面都有非常細緻的珠光,可以讓臉頰光澤感很美,而且是屬於低調型的光澤!

完全不會顯毛孔💕

 

使用方式:

1.「定妝前」- 個人推薦這種方式,底妝比較不容易斑駁,濕的腮紅露較容易和防曬、粉底液融合在一起,最後再撲上薄薄一層蜜粉,可以保有些許光澤(有上蜜粉的話,或多或少都會吃掉一點光澤,但不至於全無,我個人是滿喜歡定完妝的低調光澤,會覺得膚質很好,除非你蜜粉定妝用超厚,才有可能完全吃掉光澤)

2.「定妝後」- 定妝產品絕大部分都是粉狀的,如果”濕”的腮紅露碰到”乾”的粉餅/蜜粉,那就會有極高機率產生底妝斑駁的情況,雖然不嚴重,但仔細近看就會發現擦過腮紅的周圍有一個斑駁界線,就好比沙灘和海水一樣的交界⋯除非你定妝的粉用超級少,這樣可能就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但第二種方法我實在不推薦(很要求底妝維持完美ಠ_ಠ)不過這個方法有個優點,就是光澤會比較明顯,畢竟沒有任何粉去掩蓋它的光澤🤣

 

我自己是絕對會用透明蜜粉定妝,因為不定妝,黏在臉上的就是灰塵 o(╯□╰)o

一瓶看起來很小,但因為每次用量真的很少,所以一瓶說真的可以用很久很久⋯

 

Orgasm是偏粉紅色,金色的細緻珠光;

Dolce Vita是偏血紅色,也有金色細緻珠光,白肌使用量要比一粒米還低才行,否則會很紅很明顯

 

Orgasm的光澤會比Dolce Vita來得明顯,因為裡面的細緻珠光也比較多一些哦!

下圖可以看到我手機失焦後才拍得出來的細緻珠光( ˘•ω•˘ )

 

對了,炫色腮紅露我目前使用下來,除了覺得很服貼肌膚、創造光澤好肌膚的感覺、不顯毛孔之外,顏色也很持久哦!

有在尋覓液態腮紅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分享結束 (⁎⁍̴̛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