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唷~我是Winnie Wang!

 

想必喜愛彩妝的大家早就知道紫色腮紅的魅力!

不只是紫色顏色特別而已,又可以修飾蠟黃(黃和紫色互補對比色),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自從經營美妝Youtube頻道以及寫美妝相關文章之後,我自己也默默收集了七款紫色腮紅,原本還有一個,結果被我弄丟了QAQ

因為我本身一開始比較喜歡粉紅色/橘色這類型的腮紅,所以紫色腮紅還沒有非常多(不過也有七個了!!! 到底有幾張臉 哈哈XDDD)

其實我自己買東西都會先爬文過,或者有試用品可以摸摸看覺得不錯才會購入!

所以這七款紫色腮紅全都是我的愛,用了之後非常喜歡的!

 

這篇文章就跟大家分享這七款紫色腮紅~

 

 

所有試色都沒有修圖,原汁原味呈現XD

手上試色為了讓大家看清楚顏色(抹較多層),都會比實際用在臉上深哦!

 

 

 1. Colourpop  - Super Shock Blush #Rain 

這款是霜狀腮紅,但是質地不會太濕潤,定妝前後都可以使用,顏色偏淺,不容易失手,這個顏色是七款紫色腮紅中最偏正紫色哦!但是不用擔心,因為上在臉上反而是顯氣色的淺桃紫色~

 

 

 2. Canmake 巧麗腮紅組 #PW39 

這款是一個很淺很淺的桃紫色,上再多都不會讓臉變成猴子屁股,我個人每次早上趕著上班時,最喜歡用這款,再搭配裡面附的小刷子,隨便在臉上掃個幾下就非常有氣色了!

這種顏色我自己非常喜歡,非!常!顯!白!(此顏色與第4、5、7款相似)

 

 

 3. Canmake 巧麗腮紅組 #PW38 

這個顏色是一個葡萄紫紅色,刷上它就能擁有彷彿剛運動完的紅潤氣色,不過使用這個顏色,我建議拿刷毛鬆散的刷子來搭配使用比較好,粉才不會一次抓太多,因為這款顏色較重,很容易一不小心就上太多,反而變成像是凍傷 XD

使用這款要少量多次(不過通常一兩次就夠了~)

 

 

 4. A'pieu 藝術家斜紋磁扣腮紅 #6 Get Nasty 

這款也是很淺很淺且不容易失手的桃紫色,而且裡面還有很多細緻的珠光,可以增添蘋果肌的光澤感!

 

 

 5. Clinique 花漾腮紅 #Pansy Pop 

這款也是很淺很淺且不容易失手的桃紫色,裡面有一點點細緻珠光(要非常仔細看才會看到),珠光沒有第4款A'pieu來得多!

雖然有一點點細緻珠光,但上臉不會有太明顯的光澤感。

它的花紋真的超級美,粉壓得很緊實,所以花紋不會很快就不見了(但是用久了還是會看見花紋慢慢磨平的QAQ)

 

 

 6. Three 蜜光修容 #14 Beat of Her Heart 

這個顏色和第3款Canmake #PW38的顏色很像,都是葡萄紫紅色,也就代表一樣容易下手過重,使用上要小心~

上在臉上是非常自然的血色感,我如果懶得擦唇膏的時候,就會刷這種顏色的腮紅,就算沒有唇膏也能看起來很有氣色!

 

 

 7. YSL 拼接時尚方格腮紅 #3 Parisienne 

這款是我第一個入手的專櫃腮紅!因為我自己還滿喜歡YSL家的產品,逛唇膏時竟然反而被腮紅生火XD

可以看到它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有方格的造型,不過中間的小方格顏色和周圍不太一樣,外面是很淺很淺的桃紫色,而中間方格是粉紅色珠光腮紅,刷子沾取時會混合兩個顏色,上在臉上不只顯氣色也有些微提亮的感覺!

中間方格內的粉紅色細緻珠光並沒有很多,所以不會像第4款A'pieu的珠光較明顯。

這款還有淡淡的香味,味道和他們家的美唇精萃一樣,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個味道的!

 

 

最後最後,就是來看腮紅們放在一起的試色啦~

所有試色都沒有修圖,原汁原味呈現XD

手上試色為了讓大家看清楚顏色,都會比實際用在臉上深哦!

(上面兩張是一般室內燈光,第三張是有特別打燈下去看的樣子)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且適合自己的紫色腮紅!

還沒嘗試過紫色腮紅的朋友也不彷可以試試看哦~~~

下次見:)

arrow
arrow

    Winn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