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Winnie Wang!

 

不論是學生,或是上班族的各位,是不是都常常面臨到早起趕著出門,卻又不希望看起來無神狼狽呢?

我自己也不例外!縱使再趕,也想要出門是有活力有朝氣,給人留下好印象!

底妝、眉毛、唇彩固然重要,但是眼睛是大多數人會最先注意到你的地方!

所以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如何快速畫出深邃有神的眼妝!!!

 

用到的產品就是大地色眼影一盤~~~

而且我不會另外拿刷具(都趕時間了怎麼可能再找出刷具)

會直接拿眼影盤裡面附的小小眼影刷

不過不過!!!

想畫出自然好看的眼影,一定也要搭配萬能的手指啦~~

(眼影盤裡面附的刷子有些不太好用 > <)

 

影片才短短三分鐘~我比較建議大家點下面的影片看 XD

比較詳細一點

 

 

1. 首先,沾取最深的咖啡色

勇敢的直接畫在眼尾,再慢慢向上暈開

大地色最棒的優點就是和我們的膚色很相近

所以不用擔心顏色過深會很突兀,用手指抹開暈開就會變自然的淺咖啡了!

記得要把邊界暈染的自然一點,到沒有界線感為止!(用手指抹很快就暈完了不用擔心)

平時我如果趕時間趕到不行,就會單擦深咖啡色,可能再加個眼線就可以直接出門囉!

 

 

2. 如果只單擦深咖啡色,但是沒辦法暈染到完全沒界線感的話

可以在深咖啡色外圍疊擦淺咖啡色!

這樣眼影也比較有層次感~

 

 

3. 如果想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深邃的話

可以再加個下眼影哦!

直接沾取最深的咖啡色就可以了~

 

 

4. 打亮眼窩中央、眼頭、眉骨,可以增加立體度!!!

 

 

上面幾個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眼影的部分囉!

 

 

 

5. 我就算沒有畫眼影,也絕對會加眼線!

眼線會讓眼睛整個有畫龍點睛之效唷!!!

 

 

6. 睫毛膏也很重要~可以讓眼睛更更更有神,也更更更放大!

先把睫毛夾翹之後,再刷上睫毛膏!

想要清秀一點可以選用纖長款;想要濃密艷麗一點,可以選濃密款!

下睫毛也可以刷~~~刷了眼睛就更更更更大這樣 XDDD

 

 

7. 完整的眼妝就完成了唷!!!

要氣色再好一點的話,別忘了加上唇膏:)

這裡我忘記擦唇膏了哈哈哈 > <

 

 

希望大家每天都能美美的~~~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Winn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