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Winnie Wang!

 

以往使用的金屬感唇彩,不是液態,就是質地不飽和僅能拿來疊擦使用,而這次全球開架彩妝領導者Maybelline在今年2018年3月上市第一支飽和感的金屬霧光唇膏-「 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 」!!!

每個顏色單擦就能讓雙唇擁有絢爛細緻飽和又立體的金屬光芒,更重要的是,雖然光澤搶眼,質地卻是如絲緞奶霜般柔滑的霧面質感!

 

「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全系列一共推出八款不同風格,卻每個都實用的金屬新色:(由左至右依序為)

05流星雨White gold10流沙金Pure gold15秘銅土 Copper spark20熔岩紅Hot lava(主打色)、25火焰紫Copper rose(主打色)、30隕石黑Molten bronze57銀河粉 Spiral galaxy60石英紅Fire quartz

其中,20熔岩紅Hot lava、25火焰紫Copper rose是這個系列的主打色!

 

對於以往金屬唇彩,很多人會以為唇彩裡面有許多亮片,造成擦起來會粗粗的、有顆粒感,但是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完全顛覆過往刻板觀念,它裡面的珠光是極細緻的,在唇上完完全全不會有異物感,加上唇膏本身質地就像乳霜一樣絲滑綿密,唇上來回滑動也不會過度拉扯!

顏色選擇上,八款都是屬於很實用的色系,從可愛的粉紅、最日常的玫瑰豆沙,到性感搶眼的桃紅都有,一系列中絕大部分的顏色,就連男友都能看得懂,完全不會突然對我說唇膏顏色好奇怪、好像中毒之類惱人的話,這個系列真的深得我心!

 

混搭做成咬唇妝也很美!!!

 

還可以搭配自己原本就有的一些唇彩來使用!

- 時尚鎏金唇

我用我以前買的霧面唇膏,來搭配這系列的金屬打亮色,讓原本平板無奇的霧面唇彩又可以延伸出不同玩法!讓每個人能發揮自己的創意去做搭配~

在這裡我先擦上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焦糖裸,再疊擦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10流沙金Pure gold,增添金屬光澤感!

 

- 水誘金屬唇

這系列的金屬唇膏不只是可以搭配霧面唇彩,也可以拿來搭配水光類型的唇彩,完美的質地讓大家都能隨心所欲的去發揮!

在這裡我先擦上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30隕石黑Molten bronze,再疊擦極綻色純真輕狂保濕染唇露#07杏桃幻想曲,看起來顏色更有層次,也更加水潤!

 

不過,

如果以為這個系列的唇彩只能當作唇彩,那就太小看它了!

這次,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不只是讓大家擁有性感美唇,就連眼影、腮紅、修容、打亮也都可以用這系列的唇膏來完成!

這個系列就算全包了也不為過,外出旅行就帶著這八支唇膏,就能夠讓每天都能擁有煥然一新的嶄新妝容搭配,對新手來說,更是不用擔心眼妝和唇彩之間如何做搭配,Maybelline都幫大家想好了!

在這裡給大家示範幾個眼妝、腮紅、唇彩的搭配,也會使用流沙金及秘銅土當修容,及使用流星雨當打亮,讓大家可以清楚看到這系列唇彩的功能性多麼厲害~~

(P.S. 下面照片全部都是使用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這罐粉底液我已經用第二罐了,它修飾毛孔的效果真的超級無敵好!!!)

 

 當眼影 

首先是當眼影的部分,這裡面八個顏色都很適合拿來當眼影,隨喜好自由搭配:

 

 當腮紅 

當成腮紅來使用也非常美,我一共挑出四款很適合拿來當腮紅的顏色:20熔岩紅Hot lava30隕石黑Molten bronze57銀河粉 Spiral galaxy60石英紅Fire quartz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30隕石黑Molten bronze,完全就是亞洲膚色最適合的紫紅色腮紅,擦起來是紅潤自然的血色感!!!

(上圖兩邊臉頰是不同顏色的,60石英紅是示範在我的左臉哦!我的右臉是使用20熔岩紅,上圖可隱約看出兩邊臉頰顏色差異)

 

再給大家看一次四款唇膏當成腮紅的比較圖:

 

 當修容 

拿來當修容也可以唷,使用10流沙金Pure gold15秘銅土 Copper spark,就可以輕鬆打造出自然修容:

 

 當打亮 

打亮也是輕鬆就可以辦到,05流星雨White gold 絕對是適合各種膚色的超實用打亮色,推開之後顏色非常自然,讓肌膚看起來就好像天生有光澤感一樣!

 

接著就是大亂鬥時間!分享兩個簡單的妝容給大家參考:

 

1. 紫色妝容

很多人會覺得紫色眼妝很難駕馭,一個不小心就會像瘀青,但是25火焰紫Copper Rose這個顏色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只要大膽地抹上眼皮,並且用手指溫度慢慢拍開,就可以得到一個日常也適合的美美紫色眼妝哦!在這裡我的眼妝和唇彩都是使用紫色,比較缺乏紅潤氣色,所以頰彩我選擇比較活潑可愛的57銀河粉Spiral Galaxy,看起來氣色變得很好!

眼:#25火焰紫Copper Rose(主打色)

頰:#57銀河粉Spiral Galaxy

唇:#25火焰紫Copper Rose(主打色)

 

2. 粉色妝容

這個妝容非常溫柔浪漫,不只上班上課適用,約會的時候也很適合唷!

眼:#57銀河粉Spiral Galaxy,眼尾處疊擦#60石英紅Fire Quartz

頰:#20熔岩紅Hot Lava

唇:#57銀河粉Spiral Galaxy

 

另外,同一個眼妝,搭配上不同的頰彩和唇彩,看起來妝感也會有不同的感覺!

 

 

以上就是這次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系列的分享,如果你在去年還沒有嘗試過金屬唇彩,今年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這系列絕對不能錯過,大家趕快去櫃上試試看,一定會愛上它!!!

arrow
arrow

    Winn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