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覺得今年夏天出了一瓶很厲害的粉底液!

就是「Dior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它的包裝很不Dior

但我個人認為實品看起來頗為可愛

而且專業後台系列主打的就是「後台」

包裝已經不是重點了

內容物的優劣決定了整個產品

而這瓶粉底液對於我個人使用之後的感想是「優」遠大於劣

 

🔗我有拍了粉底實測影片

一起來看看吧(⁎⁍̴̛ᴗ⁍̴̛⁎)

 

我個人膚質是乾肌,T區也幾乎不出油

嘴角和下巴如果沒有保濕做足,使用這瓶粉底液是會有些許乾燥的情況發生的

但整體而言,對乾肌還是算友善的

很適合台灣夏天這種悶熱濕黏的天氣!

我自己很喜歡這瓶粉底(˶‾᷄ ⁻̫ ‾᷅˵)

 

非常防水抗汗!

影片裡面有防水小實驗(⁎⁍̴̛ᴗ⁍̴̛⁎)

 

質地也不會太悶,屬於偏水潤的質地

呈現出來的妝容卻又是微霧感❤️

 

我原本買了兩個色號,1N和2N

2N對我來說太深了完全無法使用~

我使用的色號是1N,但比我原本的膚色還暗一點點

如果膚色和我接近的朋友,可以選擇1W甚至是0開頭的色號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Winn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