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Winnie Wang!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一支超美的唇膏!!!

就是 ✨ M.A.C 時尚專業霧幻性感唇膏  色號 Marrakesh 

以前就紅到停產的一支唇膏,幾個月前又開始賣了,但我最近才剛入手ヾ(´︶`*)ノ♬

 

 

經典的子彈包裝

一打開看到顏色還覺得滿普通啊,就紅色唇膏

結果擦上去之後整個嚇傻ε٩(๑> ₃ <)۶з

 

怎麼可以這麼美!!!

乍看之下像是塗了正紅唇

其實是比較深的橘棕色調~

下面三張圖,我完全沒有畫任何眼妝(眼線睫毛什麼都沒有)

沒想到單擦這支唇膏也這麼美啊啊啊啊❤️

 

 

在燈光下比較亮的樣子

 

在燈光較暗時的樣子 

 

薄擦我沒示範,但一定超美!

這支台灣售價七八百我覺得很可以入手(聽櫃姐說8/1漲價了😱)

可以趁之後有優惠時買,或者跟我一樣在國外網站上購買哦!

 

還沒入手Marrakesh這個色號的趕快衝吧!!

 

更多分享可以來底下這些地方找到我哦:)

 

IG:winnie_w0119

Youtube:Winnie Wang

FB:Winnie Wang ღ 美妝Youtuber

 

arrow
arrow

    Winn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