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Winnie Wang

 

上一集已經有大致上提到小樣品兌換的問題,以及分享眼影盤及刷具,接下來這集要分享的是我個人最愛最愛的「打亮」

我是一個瘋狂打亮控,只要是打亮我絕對不會放過的!

但購買前還是要深思熟慮才行,可不能讓荷包失守了!

接下來,來看看被我列入抉擇的打亮修容產品有哪些

 

 

 

單色打亮:

 

(1)BECCA - 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Pressed- Prismatic Amethyst(USD 38)

這款是今年2017新出的限量版紫色偏光打亮,更準確一點,是一個虹光感的打亮,這篇我有在我的痞克邦部落格寫過它和去年限量版粉紅色打亮的比較文章,我個人比較喜歡今年這款,它的珠光比去年的更加細緻,光澤感可低調可高調,如果你喜歡Becca家的打亮的話,真的千萬不要錯過它!

 

(2)Dior - Diorskin Nude Air Luminizer Powder(USD 56)

這款Dior打亮,其實以前有出過類似的,可是是限量版的,這次Dior又讓這款神級打亮重現啦!!!

粉質超細緻,光澤也很美,珠光細緻到幾乎看不太到,雖然價錢不美,但是絕對不會後悔,它裡面還會附一個刷子,也相當有質感。

一共有四個顏色,跟以前限量版顏色一樣的色號是002 PINK GLOW,很適合白皮膚的人,我自己是買了001 NUDE GLOW,是一個膚金色,很適合自然膚色使用,003和004就比較深一點,顏色上需要斟酌一下。

 

(3)Benefit Cosmetics - Dandelion Twinkle(USD 29)

相信很多人對蒲公英蜜粉不陌生,不過這款不是蜜粉,是打亮哦!它的顏色就是淡淡的紛紅色珠光,一樣是美得不像話阿

我自己在之前已經先購入了,完全忘記之後還有Sephora折扣QQQ 它裡面一樣也有附一個刷子,價格比其它提到的打亮親民許多。

 

(4)Too Faced - Love Light Prismatic Highlighter(USD 30)

這款打亮和上一篇文章眼影篇提到的Too Feced 30色眼影盤,是同系列的商品,設計感十足,相當吸引人,而且它其實很大一顆,容量以單顆打亮來說,已經算是很多了。

一共有三個顏色,三個顏色我個人覺得都滿適合自然膚色的人使用。

 

(5)tarte - Make Believe In Yourself: Spellbound Glow Rainbow Highlighter(USD 30)限量

這款打亮和第一集提到的獨角獸色系眼影和刷具是同一系列的商品,外殼和Amazonian Clay 12hour系列長得很像,只是多加了一些幾何圖案,裡面有四種顏色的打亮,但我把它歸類在單色打亮裡面,因為使用時就是直接拿刷子整個沾取就好了,光澤也是非常囂張地閃!

 

(6)Urban Decay - Afterglow 8-Hour Powder Highlighter(USD 26)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愛打亮,就絕對不能沒有這款!!!

Urban Deacy這款打亮一共有三個顏色,它的光澤感不只囂張,重點是幾乎看不到任何珠光,完全是偏光感的反射光,雖然它摸起來並沒有特別滑順,但是實際上臉的效果,可以看出它的粉質其實非常細緻,價格相對其它提到的打亮來說,是比較低價位一點的了,如果你還沒體會它有多美,這次折扣一定要趕快把它帶回家

 

 

 

打亮盤:

 

(1)KEVYN AUCOIN - The Neo Limelight(USD 58)

這款打亮不只是漸層超美,粉質很細緻,光澤也很囂張,紫色的部分還可以直接拿來當眼影,中間粉色的地方可以當腮紅,最左邊拿來打亮,不過實用性相對較低一點,價錢也不斐,買了可能也會捨不得用吧

反正它也不是限量,如果預算不夠,未來有緣再說吧!我目前就欣賞欣賞就好XDDD 

 

(2)NARS - Banc De Sable Highlighter Palette(USD 49)限量

NARS今年2017一系列的春夏限量盤,真的是逼死一堆人啊!有12色眼影盤、兩盤6色腮紅盤(粉紅色/橘色外殼),再來就是這盤3色打亮盤了。

我自己在一月時購買了6色腮紅盤(粉紅色),粉壓得非常緊實,每個顏色都美得不要不要的,裡面也有一個顏色很適合拿來打亮。

不過在這裡,這盤3色打亮盤才是主角,最右邊的顏色其實應該是膚金色,一般膚色也滿適合拿來當brozer!相信這盤粉質一樣沒話說,但珠光感還是無法避免,喜歡的趕快搶吧!再過不久就要被搶光了

 

(3)tarte - Rainforest of The Sea™ Skin Twinkle Lighting Palette Volume II(USD 42)

這盤我個人覺得粉沒有很緊實,沾取時很容易有粉掉下來,不過粉質也是很細緻,珠光感也很美,它在Sephora上的評分還滿高的!我覺得打亮就是要買這種「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很多顏色合在一盤的,以四個顏色要價42美金,也算是比上面提到的其它打亮划算許多了。

同系列還有另一盤三個顏色的,價錢跟這款一樣,只是這款還多了最右邊的深色。

 

(4)1. MILK MAKEUP - Holographic Stick(USD 28)

    2. Kat Von D - Alchemist Holographic Palette(USD 32)

這兩款和本文中第一個提到的Becca紫色打亮一樣,都是虹光感的打亮,這兩款更是把虹光發揮到極致,如果喜歡虹光感打亮的朋友,它們是你最棒的選擇!

尤其是KVD這盤,不只是單純當打亮,把它加在眼影裡面也非常令人驚艷,可以代替珠光眼影來打亮眼窩中央,真的超級無敵美

 

 

 

修容盤:

 

(1)Benefit Cosmetics - Cheek Parade(USD 58)

喔天啊!這盤集結了所有我愛的腮紅和修容色  它裡面的HOOLA bronzer應該不用特別說了,已經非常有名了。

但是它目前還沒開賣,可能之後四月Sephora折扣開始時,就會開始販售了吧!

總共有兩個修容、三個腮紅,和一支刷子,太陽圖案的腮紅,它們也有單賣,我自己是已經買了單顆的太陽腮紅,顏色很自然,粉質也很細緻,沒想到這盤新的修容盤,裡面竟然也有!嗚嗚,Benefit好壞呀!如果有喜歡太陽腮紅的朋友,不妨考慮這盤修容盤吧!一樣是「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2)1. tarte - Tarteist™ PRO Glow Highlight & Contour Palette(USD 45)

    2. tarte - Tarteist™ PRO Glow to Go Highlight & Contour Palette(USD 23)

這兩盤是同一系列的,左邊裡面有一格是Cream contour、一格是Powder contour,剩下四格都是打亮,其中一格打亮比較算是Bronzer;右邊算是精簡版的,一格修容,兩格打亮色。

這兩盤我覺得選一盤就好了,不過右邊當然出外旅遊會方便許多。

 

(3)Kat Von D - Shade + Light Face Contour Refillable Palette(USD 49)

這個相信大家已經看到不想看了XD 就是KVD超有名的全霧面六色修容盤,不想要囂張打亮,以及想要完美修容的朋友們,它會很適合你!

 

(4)Urban Decay - Naked Flushed(USD 34)

它一共有五個顏色。我個人認為這盤最適合新手使用,如果其它盤太多顏色很困擾的話,這盤最實用了!

腮紅、修容、打亮,一次包辦,打亮色也是屬於比較低調一點的,出外旅行帶這盤就可以少帶很多東西了XDD

 

(5)Too Faced - Sweet Peach Glow Peach-Infused Highlighting Palette(USD 42)

說了這麼多選擇,還是想講一下這盤,它的打亮我個人覺得很美,腮紅顏色比較淡,但會有一點點光澤感,膚色較深的人可能會覺得很無感,修容色顏色比較淡,健康膚色的朋友可能就不太適合,我個人是覺得這個修容色非常無感,不過如果是追求完全看不出來的超自然修容的話,這款應該會很適合你~

想收集水蜜桃全系列的話,折扣就要來了!

 

另外,單顆腮紅類的就不在我的清單裡面了,如果有喜歡的顏色,大家都可以自己挑自己愛的~

下集最後一集裡面,會介紹組合~

第一集請點我(眼影盤+刷具篇)!

最後一集請點我(超值組合篇)!

 

 

這裡面的產品大家就多多比較,選個自己最喜歡的購買就好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