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Winnie Wang

 

這次想分享的是我自己購買的一些KIKO彩妝,KIKO MILANO是一個義大利品牌,台灣並沒有賣,不過它在國外可以說是CP值很高的開架彩妝。

 

離台灣最近的櫃點在香港,如果有去香港的話,別忘了一定要到KIKO逛逛!

 

我當初去香港的時候因為沒時間逛,只能和它擦身而過,我是回台灣找代購買的,不過義大利代購和香港代購的價錢稍微不一樣哦,價錢方面還是需要貨比三家比較好!

 

有拍成影片唷!!

Water Eyeshadow(水波紋眼影)

KIKO的眼影系列裡,水波紋眼影非常有名,造型特別,粉質細緻又顯色,喜歡單色眼影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款眼影,還不知道的朋友也千萬不能錯過。

顏色有二十幾種可以選擇,我個人選了四個:200 Champagne、218 Grapefruit Pink、219 Flamingo Pink、220 Baby Rose。

 

218是蜜桃色調的粉色,不只拿來當眼影,當成腮紅可以增添氣色,亦可營造光澤肌(p.s.毛孔粗大的朋友可能不適合當腮紅);

219則是較偏紅一點的粉色,和218有異曲同工之妙,當眼影或腮紅都很美(p.s.毛孔粗大的朋友可能不適合當腮紅);

200是淺棕色,很適合拿來當打亮色;

220是芭比粉紅,點綴在紅色眼妝裡,用來柔和眼神相當適合。

 
 

High Pigment Wet And Dry Eyeshadow

這款眼影相對於水波紋眼影來說,摸起來更加滑順綿密,顯色度更高!

我個人也比較喜歡這個系列的眼影,只可惜因為外型較為簡略,在討論度上輸給了水波紋眼影。

這款高顯色度眼影,總共有一百多種顏色。

我私心補充一點,這款粉壓得真的很實!因為左邊這個38號,我把它摔到地上四次,都沒有嚴重的碎裂

頂多就只有右下角一點點小缺口!這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至於為什麼我會摔了四次,因為我正在拍KIKO HAUL的影片,各種手殘之下的結果…。

 

我選的兩個顏色38 Matte Salmon Pink及63 Pearly Rosewood Pink,剛好一個是霧面,一個是珠光色,霧面色是非常綿密滑順的質地,就連珠光色摸起來也是,甚至比水波紋眼影還細緻的感覺,上色時要注意它很顯色,不過這算是很好暈染的眼影,只要注意不要一次沾取太多,應該是不太會失手。

 
 

Color Fever Eyeshadow palette

這盤是KIKO非常非常有名的四色烘焙眼影盤,有一度非常流行這種勃根地紅色系的眼影,像是Anastasia的文藝復興盤、Za的RD47、Tom Ford的Honeymoon等,都是很熱賣常常缺貨的眼影盤。

KIKO這盤粉質在開架品質中,表現相當優秀,不太會飛粉,粉也很細滑。

 

出外旅遊就很適合帶這一盤眼影,四個顏色就可以畫出許多種紅棕色調眼影!

許多人會害怕嘗試紅色系眼影,其實這種色系的眼影不輸大地色系,也非常日常、百搭。

 
 

Natural Colour Bronzer(Spring 2.0系列 限量

接著是KIKO在2017春季限量的修容,網站上是有寫說中間的暫停符號是遮瑕膏,但我個人覺得它的質地為粉狀,所以算是提亮粉的一種。

一共有四個顏色,01及03的修容顏色較淡;02及04的修容顏色較深,而四個中間的暫停符號顏色分別為黃色、紫色、橘色、粉色,都是很適合拿來提亮膚色的顏色,其中我選了黃色和紫色,黃色部分拿來提亮眼下三角區域,紫色則拿來修飾臉上蠟黃的區域。

 

圖中可以看到,01的修容色幾乎和我的膚色相近,顏色非常淡,非常適合膚色較白的朋友;02的修容色則較適合一般膚色的我,只要將顏色暈染開之後,就可以變得很自然,而這款修容也算相當好暈染的。

它的味道淡淡的很舒服,官網上敘述裡面有護膚辣木籽精華,以及棉田花的香味。

 
 

Natural Colour Highlighter(Spring 2.0系列 限量

這也是2017春季限量的產品,這款打亮一共出了兩個顏色,我也一起買來試色,官網上02似乎已經賣完了,只剩下01。

 

設計也是中間有暫停的符號,一個打亮裡面就有兩個顏色的打亮,01是粉橘和粉紫的組合,02是粉紅和黃色的組合。

粉質以高標準來看的話,不算非常細緻,算是普通,並不會有細到驚為天人的感覺,而且珠光感較重,是一個較高調型的打亮,擔心顯皮膚紋理的朋友可能就不適合這款,不過喜歡囂張打亮的朋友,這款就很值得入手。

它的香味則是有淡淡的綠茶香。

下圖第一張是較遠拍的,第二張是正面近拍。

 
 

Velvet Passion Matte Lipstick

KIKO唇膏也有非常多種選擇,我選的是霧面質地,而唇膏外型設計也滿簡約時尚的,屬於磁吸式。

膏體設計是比較有稜有角,也較方便描繪唇形。

此款霧面唇膏的質地,如果有死皮的話,需要先把死皮處理掉再擦,否則會卡在死皮上。

上唇後,並不會讓我感到更乾裂,質地是輕薄舒適的,但它不會有額外的潤唇效果。

 

316 Vintage Rose是適合上班上課使用的豆沙紅色;

320 Hazelnut是榛果的顏色,屬於土色系唇膏,需要搭配眼妝再擦比較合適。

 
 

Colour Twister Lipgloss

這款潤唇膏是我找的代購多送我的XD

它在官網上已經沒有相關資訊了,是屬於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

 

KIKO還有其它不同款式,和此款相似質地的選擇,滋潤效果還滿不錯的,但因為是潤唇產品,質地多少都會有黏膩感。

 

 

以上就是我買的KIKO彩妝品試色分享,我有拍成影片,之後如果許可再放上來。

希望多少有幫助到大家選色,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KO
    全站熱搜

    Winn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