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Winnie Wang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買的 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雖然已經出了一陣子,但因為實在太愛這個系列,所以決定做一個試色分享!

我從今年二月底到五月,陸續買了9支不同顏色,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愛它了!!!

(全部都是我自己購買,所以沒有業配的問題,真心有愛 XDD)

 

而且包裝很精緻,黑色外殼的最外層還多了一層透明感,透出一點桃紫水晶感,非常低調奢華風。

管身還可以插在外殼裡面,讓管身更長好使用 XDDD 

不過應該沒什麼必要這樣使用啦!哈哈(只是這樣拍照看起來比較猛 XDD)

 

有拍成影片哦!

 

我最喜歡它的原因有以下三大點,妝感是有光澤的,雖然水潤,顏色卻是非常地飽和哦!

 

一整天下來,完全沒有任何乾燥、脫皮、不舒服的情況發生,雖然並沒有像染唇露那類唇彩那麼持久,但也不會像一般唇膏吃個東西就全掉光,整體來說,在各方面都表現得很優秀!

 

但是它有兩個小缺點

1. 膏體太軟,使用時要非常注意!不要轉出太多,不然很容易轉不回去(底層有空氣會把膏體擠出),或者膏體斷掉、破損……等。

2. 唇膏形狀設計,不易描繪唇形,也不易畫嘴角。

 

因為我的嘴唇常常太乾燥,容易脫皮,所以我都用「點按」的方式上唇彩~擦完之後,嘴唇會有滋潤感,也比較不乾了!

 

 

接下來就直接看試色圖吧!(會按照色號數字從小到大排序)

344 Rolling / 420 Underground / 447 Sun Valley / 577 Lazy / 620 Poisonous / 677 Indie Rose / 740 Club / 857 Hollywood Red / 924 Sauvage

(其中,344 Rolling / 420 Underground / 577 Lazy / 620 Poisonous 這幾個顏色台灣沒有進)

 

1. 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344 Rolling

是一個偏鮭魚粉調的裸色,但顏色不像447那麼重,螢光感也較低,比較挑膚色和唇色,建議先靠櫃試色在唇上後,再做選擇,這個顏色比較適合搭配眼妝,否則容易有病態感。

可以看到嘴唇上的死皮,是我最近唇況太差,所以我都用「點按」的方式上唇膏~

唇況好的時候,是絕對上得均勻的,這個顏色沒有上不均勻的問題(#924就有不均勻的問題)。

 

 

 

2. 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420 Underground

是一個顏色較淡、偏土的淺藕色,唇色不夠淺的人,上這支可能會看不太出來,會跟唇色很像!

建議先做唇部遮瑕再擦它,會比較感受得到它的存在 XDDD

它看起來很像淺土色,但其實沒有很土哦 XD

 

 

 

3. 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447 Sun Valley

這個顏色厚擦會有螢光感,也是挑膚色和唇色,一定要先到櫃上實際試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顏色,它是屬於顏色較重的鮭魚粉,和GA胖胖瓶504超級像(GA 504較深一點點)~

 

Dior 447和Bobbi Brown 03也有點像,但Dior較飽和,厚擦容易有螢光感;Bobbi Brown 03比較薄透,較適合每個人使用!

 

 

 

4. 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577 Lazy

這個顏色是較淺的桃紫色,有點挑唇色,建議先遮瑕再擦。

577和677都是桃紫色,677較深一點。

 

 

 

5. 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620 Poisonous

這個顏色是我裡面最愛的!它雖然是土色,但不會看起來暗沉,有種格外氣質的神祕感!

薄擦厚擦都非常好看~~~(小宇宙爆發 XDDD)

 

 

 

6. 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677 Indie Rose

可以看得出來它是比577還要再深一點的桃紫色,但是比577來得好駕馭。

這支677雖然比較冷門一點,但我個人很推薦這支!不挑膚色又顯白、顯氣質!

 

 

 

7. 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740 Club

這支740是熱門色之一,是屬於橘棕色系,不是正橘色,而是帶有一點咖啡色調。

擦上它,氣勢絕對不輸給正紅色!這款不只適合秋冬,春夏擦也非常適合。

它的顏色和Missha霧感胭脂唇膏MRD02非常像,但Missha是霧面妝感,而Dior這支是水亮感!

 

 

 

8. 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857 Hollywood Red

這支857比較像是正紅色,但其實不是完全正紅色哦!仔細看可以發現它帶有一點點桃紅感~

這支也非常顯膚白,也很顯齒白!

 

 

 

9. 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924 Sauvage

這支924顏色真的非常特別,乍看是深咖啡色,其實是深酒紅色哦!

屬於較重口味的,不搭配眼妝真的撐不太起來 XDD

它比其它色號還要容易上不均勻!薄擦可以看出是一個超美的深酒紅色。

拿來當咬唇的中間深色部分非常適合!!!

 

這張圖是用衛生紙壓掉之後的樣子,變成超美的酒紅色!!!

 

 

 

另外,344雖然顏色超淡,較不實用,但是很適合拿來當咬唇打底色!

下面是用344搭配857營造咬唇妝感~

 

 

 

最後來個大集合!

 

 

希望你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

下次見!

 

更多分享可以來底下這些地方找到我哦:)

IG:winnie_w0119

Youtube:Winnie Wang

FB:Winnie Wang ღ 美妝Youtub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全站熱搜

    Winn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