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想分享我在週年慶買的紀梵希唇膏組合!因為我一直很想買紀梵希家產品,看到有組合就忍不住入坑了!!

裡面有兩支唇膏(兩支不同系列)+粉紅小羊皮護唇膏+迷你護唇膏+小化妝包。

雖然我是為了粉紅色小羊皮護唇膏和它的迷你版護唇膏而買了這組,但另外兩隻黑色小羊皮唇膏在我使用之後也覺得非常驚豔!!!

 

下圖是我在紀梵希買的東西,左邊兩支是我額外買的,並不是在唇膏組合裡面哦!分別是睫毛底膏及睫毛膏,不過這篇文章主要是分享上面兩支唇膏的試色,睫毛膏就不多做分享:)

 

 

1. 香吻誘惑絲絨雙色唇膏 #01

我選了最特別的一支,就是一半是黑色,一半是紅色。

黑色部分的質地比較像是護唇膏,擦起來偏紫藕色,顏色也比較有透明感,算是不同感覺的咬唇😈

在雙色唇膏宣傳照上面,模特兒的嘴唇外圍看起來很黑,是因為他們還有用唇筆勾勒唇線,這個黑色部分實際擦起來並不會那麼黑哦!

紅色的部分擦起來就是很有氣勢的大紅~兩色搭配起來竟然沒有違和感,反而讓原本太有氣勢的大紅變得更低調一些!

 

2. 香吻誘惑唇膏 #109

這支是超美的土色唇膏!

土色的魅力相信大家一定都清楚,但它的土色不是完全咖啡色的那種,所以擦起來是會顯氣色的,這支也可以說是MLBB色~

質地相較於第一支比較沒有那麼潤一點,不過該有的滑順、保濕度卻也不遜色哦!擦起來嘴唇的感受也是舒服的!

 

 

這兩支的質地都很滑順,但第一支因為有外面黑色部分類似護唇膏質地,所以比較滋潤一點;第二支相對而言滋潤度稍微低一點點點而已!

 

因為我是買週年慶組合,所以色號不是全部都可以自由選擇,他們有限制哪幾個顏色,再去選其中一個!

每一家百貨公司的週年慶組合多多少少會有一點不同,大家可以直接靠櫃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在週年慶買真的划算很多呢!

 

另外上一則照片中的粉紅色小羊皮護唇膏呢,就沒有特別拍試色了,因為它其實就是會變色的護唇膏~

不過變色之後是桃紅色,是好看自然的那種,不是很可怕會顯黑的桃紅哦!!

它有一個淡淡的香味,擦上唇後就沒什麼味道了~滋潤度普通,上班擦著不會讓我有黏黏不舒服的感覺,我自己也比較偏好不會太黏膩的護唇膏💕

 

 

之後還有敗了什麼好東西再繼續跟大家分享  :-目

下次見~

 

更多分享可以來底下這些地方找到我哦:)

IG:winnie_w0119

Youtube:Winnie Wang

FB:Winnie Wang ღ 美妝Youtu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