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款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主打超持久、零粉感、零瑕疵、零乾紋!

另外還有分享同款的氣墊粉餅哦!

想看氣墊粉餅心得可以點→夏日氣墊持妝新選擇~蘭蔻「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實際使用心得分享

 

我自己有用過蘭蔻的底妝產品,因為我屬於乾肌,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玫瑰精油系列的底妝(有入手粉底液和氣墊),不過這系列的遮瑕力偏中低,優點就是很保濕很適合乾肌。

因為如前面所說,我是乾肌,對這種超持久的底妝會有點莫名的恐懼,怕太乾而脫皮龜裂之類的現象發生,結果這瓶竟然還強調「零乾紋」,讓我對它期望又更高了(⁎⁍̴̛ᴗ⁍̴̛⁎)

 

外觀很有簡約時尚設計感,蓋子上面是金色的,有蘭蔻玫瑰花的浮雕花紋~

裡面打開和蘭蔻其它系列一樣都有壓頭,而且還滿好控制用量的

 

我選的色號是和我膚色差不多的BO-02,因為妝前和蜜粉都有稍微提亮的作用,定完妝之後反而會變成自然偏白,所以我粉底液的顏色都會盡量選擇和膚色差不多的!

下圖會覺得粉底液很黃,但其實推開塗勻之後就不會了哦!很適合黃種人的膚色,也可以順便修飾臉上的泛紅~~

 

下圖可以看到推勻之後,和左邊完全沒擦粉底的顏色幾乎一樣~~

在這裡我只有用手指推開而已就很服貼了!!

 

裡面的粉體是真的超級無敵細緻,上在臉上的確不會有面具感(不會給人有妝很厚、粉擦很多的感覺)

我自己平常上妝會使用海綿蛋,海綿蛋會先沾濕並擰乾,這樣的妝感會更薄透、更服貼在臉上~(如果想要遮瑕更高的話就使用粉底刷)

下圖是妝前妝後的圖,都用iphone 8前置鏡頭拍的,沒有美肌也沒有修圖,只有把背景馬賽克(因為太亂了QAQ)

 

可以看到我的一些淺色痘疤等被遮住了,但是妝感看起來還是薄透的!!

最重要的是~~~它還有稍微修飾毛孔(ノ*>∀<)ノ♡ 

 

這款妝效有點類似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我自己原本滿喜歡YSL這款粉底,因為滿遮瑕的,也很持久,還有一點點抗汗防水的效果,但對我而言有一個致命缺點,就是「沒有修飾毛孔」ಠ_ಠ 

對於有嚴重毛孔粗大問題的我而言,有沒有修飾毛孔對我來說很重要⋯⋯

 

所以,在我心中

蘭蔻這款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已經完全打趴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了!!

 

不過蘭蔻這款沒什麼輕微防水之效,如果不小心噴到幾滴水,最好趕快用衛生紙把水按壓掉~~

流汗之後的妝感很美!沒有什麼芝麻粒的狀況~

臉摸起來還是滑滑霧霧的,但是卻透出好肌膚感的光澤(๑•̀ㅂ•́)و✧

(我都會用上完妝的微濕海綿蛋,沾取很少量薄透的蜜粉,定妝到臉上摸起來滑滑霧霧的)

 

雖然我自己的肌膚偏乾,但是台灣天氣潮濕和工作環境悶熱,所以我沒辦法完全不用蜜粉定妝,不定妝的話,臉上會黏很多灰塵(有擦妝前保養),底妝也容易暗沈、脫妝⋯等情況發生,要讓底妝保持完美一整天,不管乾肌油肌,都要定妝!(定妝完整的話,也幾乎不太需要補妝,維持一整天底妝都很美)

這瓶粉底液我覺得質地其實是有點(真的只有一點點)偏乾,所以對於乾肌來說,妝前保濕打底還是要做足!!!

不然臉上較乾的地方,仔細看還是會有一點點脫皮的感覺(雖然不明顯啦,但我還滿要求底妝要很完美的,算是雞蛋裡挑骨頭了XDDD)

總之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瓶粉底液的,自從用了這瓶,我就每天都一直只想用它來陪伴我安然度過這個夏天(˶‾᷄ ⁻̫ ‾᷅˵)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結論:

遮瑕力:★★★★☆

保濕度:★★☆☆☆

修飾毛孔:★★★★☆

持久度:★★★★☆

質地:液態,薄透

妝感:微霧光,隱約透出自然光澤

 

另外,蘭蔻同系列還有出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的心得我就打在氣墊粉餅那邊哦,這邊就不多做贅述了~

夏日氣墊持妝新選擇~蘭蔻「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實際使用心得分享

 

更多分享可以來底下這些地方找到我哦:)

IG:winnie_w0119

Youtube:Winnie Wang

FB:Winnie Wang ღ 美妝Youtu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