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午安~~~
我是Winnie Wang
這次想分享的是這個

 Dior 輕透光燦礦物蜜粉餅 

(由本人自行購入並分享)

 

 

 

台灣只售兩色:001金緻裸光 / 005暖光玫瑰!

我自己買的是001 / 006 (國外有1~6號)

 001 Nude Glow 

 006 Holographic Glow 

 

 

 

新款的底部這次設計成透明殼

我買的兩個色號完全不同,但底部的透明殼都是淺橘色~

推測很可能一系列的底部透明殼都是相同顏色XD

 

 

 

珠光和舊款一樣非常細緻

光源下看會有星沙般的閃耀光芒

在臉上完全不顯紋理,也不顯毛孔!

 

 

我把鼻子貼超近才聞到它其實有淡淡的香味

但我平時在用的時候根本沒發現XDD 

 

 

001在我的膚色上幾乎合而為一 對我而言是幾乎零色差卻又超閃的打亮!

這個顏色非常自然(我是指顏色自然哦,它可以很高調的閃)

006帶有藍色光芒!!非常特別的打亮~

和我在頻道的打亮影片中提到過的Cover Fx的Halo這個色號很像,都是偏向藍光~

但是Dior的更加細緻一些

 

 

我之後會再發一個貼文專門比較舊款和新款的差異(這部分我還沒把照片拍好QQ)

 

 

如果你想買舊款和新款都有的顏色

我建議你購買舊款包裝

原因有二:

1. 舊款包裝整體一致,底部不是透明殼

2. 舊款裡面還附贈一個超實用刷具

例如:你想買淺粉色打亮Pink Glow 你可以買舊款002,而非新款002

 

如果你想買特別的顏色 推薦你新款的006色號!!!

但台灣沒進,需要在國外網路上買或找代購

 

(有些故意失焦才拍得到珠光)

 

上圖遠照可以看得出來001跟膚色非常像

 

上圖是001上臉的光澤 有把周圍美肌霧化 只留打亮處~

 

上圖是006的藍光!! 一樣把周圍霧化~~ (我在Instagram有放006臉上光澤的影片)

謝謝大家看完(ノ>∀<)ノ♡

————————————

更多分享可以來底下這些地方找到我哦:)

IG:winnie_w0119

Youtube:Winnie Wang

FB:Winnie Wang ღ 美妝Youtu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