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Winnie Wang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9支很氣質百搭、連男生也懂得的MLBB唇彩!

不過這次分享的唇彩,有好多都是鬼打牆色,可以依照自己對品牌、質地的喜好做選擇!

 

 

如果還沒看PART 1的朋友可以點我!

 

我有拍成影片版本:

 

 

 

 

1.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12豔遇寶褐

因為一直買不到這支的我,早就已經放棄了XD

結果竟然無意間看到了12豔遇寶褐還剩下一支!想都沒想就直接買下了它!

雖然味道不太好聞(我個人覺得),但是質地很像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質地綿密滑順,如絲絨般透出極低調的柔霧感!

但它畢竟是霧面唇彩,過一陣子後,會覺得有一點點乾,不過剛擦上去時,可以稍微修飾唇紋。

不管薄擦或厚擦都很適合,顯氣色又不會過度強勢!

 

 

 

2. 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Touch of Nude焦糖裸

這支焦糖裸想要買到真的超級無敵難!!!

想當初剛上市時,架上最容易空的是另一個色號「豆沙紅」,結果豆沙紅其實是一個偏桃粉、有些微螢光感的顏色,後來經過知名Youtuber發了試色影片,以及美妝版上心得的分享,使得「焦糖裸」變成了最為搶手的顏色!

它會搶手,是真的名符其實!

它是一支能夠增添氣色、不會顯病態感的裸色,顏色淡淡的很有知性感,妝感是霧面的,但不會乾乾的不舒服,質地很滑順、好塗勻,可惜的是沒辦法修飾唇紋。

但……前提是要能夠找到這支啊!!!

 

 

 

3. BBIA 繆思女神完美唇膏 #04理智

BBIA紅管和綠管都超級有名,這支04也是紅極一時,顏色相較於焦糖裸更多了一丁點粉橘調(把兩個畫在手上一比較才發現),不過擦起來還是一樣為嬰兒粉嫩唇色,是一個上班上課完全不出錯的顏色!

妝感也是霧面的,但我個人認為有個缺點,就是它太乾了,且質地不夠滑順,其實在唇上稍微難抹,如果有死皮的話就會更悲劇,想擦它,也得要把唇況照顧好才行呢!

 

 

 

4. KIKO Velvet Passion Matte Lipstick #316Vintage Rose

KIKO我在之前文章有介紹過,前陣子買了他們家超多彩妝品,所有有關我購買的眼影、修容打亮、唇彩等,都寫在KIKO HAUL那篇文章!

還沒看過那篇文章的,可以點我!

妝感也是霧面,質地也是滑順好塗的那種,稍微再比焦糖裸更滋潤一點點點~

 

 

 

5. MISSHA 霧感胭脂唇膏 #MBR01楓糖拿鐵

接下來的5和6都是MISSHA的唇彩,這兩支真的非常非常有名,喜歡MLBB色的朋友一定不會錯過這兩支!

這支楓糖拿鐵也是我私心超愛的顏色,帶點橘棕色調的MLBB真的超!級!美!

這款雖然是霧面,但並不是完全霧面,比上述幾款還要再更滋潤一點點點(不過當然還是不能跟真正滋潤的唇彩比較啦XD)

 

 

 

6. MISSHA 霧感胭脂唇膏 #MRD02乾燥玫瑰

這款比楓糖拿鐵再深一點,更偏橘棕色了!

擦起來氣色超好,它的顏色和Dior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740 Club 非常非常像,但Dior的更加滋潤且顏色較透亮。

 

 

 

7. TONYMOLY Perfect Lips Flat Bar #04Shy Rose

Tonymoly這個筆狀唇膏系列真的非常好用!

我自己也默默收了五支(#04~#08),其實每一支都是走乾燥玫瑰路線,但我挑出最適合MLBB色的,就是這支04。

這個系列也是走半霧面妝感,質地非常滑順好塗,而且筆頭很小,很適合描繪唇型。

不過膏體真的偏軟,使用時建議不要轉出太多,不然會非常容易斷掉哦!!!

 

 

 

8. Colourpop Ultra Satin Lip #November

接下來兩支都是Colourpop家的液態唇膏,顏色都是很飽和,能完全遮蓋唇色,我選的系列都是Ultra Satin Lip哦!

他們有另一個系列Ultra Matte Lip跟這個Ultra Satin Lip系列長得非常像,購買時要注意!

Ultra Matte Lip是那種乾到極致的液態唇膏,而且很容易裂開,不過它就真的完全不沾杯(因為都乾掉附著在唇上)。

這個Ultra Satin Lip系列則是偏乾,不會完完全全乾掉,但也不會乾到不舒服。

通常液態唇膏看起來和實際擦在唇上的顏色都不太一樣,挑選時還是要看實擦照去做挑選。

November這個色號非常有名,但實際擦起來比膏體本身看起來還要淺,我個人覺得是屬於難駕馭的顏色,建議搭配眼妝和腮紅。

 

 

 

9. Colourpop Ultra Satin Lip #Calypso

這個顏色也是比較難駕馭的顏色(可能不太適合亞洲人…)不信的話可以到官網看看他們的實擦照XDD

擦起來顏色有點暗沉,我也是建議搭配完整妝容才不會看起來氣色很差。

推薦給喜歡化妝的朋友使用,若是想找素顏擦也能顯氣色的唇彩,這支完全不適合喔!

 

 

看到這裡應該會覺得鬼打牆吧?很多顏色都太像了!

最後讓我們再來複習一下吧XDDD

 

 

 

以上就是開架Part 2介紹的九支唇彩!

還沒看Part 1的朋友可以點我!

 

謝謝看完!!!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Winn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