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我是Winnie Wang~

 

終於在假日找到時間來分享我這次買的6支Dior俏唇露,這次Dior總共出了16個顏色的樣子~

我買的那時候台灣還沒上市

所以我就先在國外網站購買了

我買的色號是這些~~

426 Lovely-D 甜心粉

448 Coral Shot 珊瑚海

456 Dior Pretty 迪奧佳人

676 Dior Fever 迪奧狂熱

768 Afterparty 派對接力

868 J'ADIOR 就愛迪奧

 

說來慚愧,我原本只想買3支的QQ

結果寄來用了之後覺得很喜歡

就又多選了3支

發個影片和文章分享給大家也剛剛好XDD

 

首先,大家應該最想知道到底持不持久?

 

我個人使用的心得是:

不吃不喝不擦嘴不抿嘴

當然會持久!!

可是吃貨如我完全做不到QQ

所以顏色是絕對會慢慢變淡

但不致於完全裸露出原本唇色

還是會有淺淺的顏色染在唇上,就像擦了潤色護唇膏的感覺~

 

質地算是偏保濕,不過也不可能比滋潤護唇膏保濕,保濕力也不比我以前分享過的Dior癮誘超模漆光唇釉來得久~

(我覺得液態的通常比較快就沒什麼保濕感了,可能揮發速度比膏狀唇膏快一些吧)

 

但速度就取決於自己的唇況!!

像我天生嘴唇很乾的呢

俏唇露的保濕感消失速度就會比較快

 

另外,一定也很多人想問問好不好卸呢?

 

答案是:

看顏色而定+看擦的時間長短 而定!!

 

426這種顏色較淺的,就卸比較快

桃色系的676/768我個人覺得是6支裡面最難卸的~但稍微敷久一點再加以按摩就可以卸乾淨了~

 

剛擦上去之後,會比較難卸!

因為大部分顏色都還在唇上XDD

 

擦一段時間之後,吃喝時有些顏色會被擦掉,或者舔嘴唇抿嘴唇把顏色吃掉,這樣唇上殘留的顏色也會比較少,這時候卸就比較好卸了XDDD

 

 

接下來就來分享試色!

有影片版本可以參考看看:

 

 

 

 1)426 Lovely-D 甜心粉 

剛擦上去真的跟瓶身內容物顏色一樣,但我覺得它跟唇色融合之後,感覺像是變色,變得比較紅潤!!!而且是會因為每個人唇色不同而有不同的感覺哦!有些人如我變得比較紅潤有氣色,但有些人反而會覺得變色後讓氣色看起來變差了QAQ 所以靠櫃實擦最重要哦!

 

 

 2)448 Coral Shot 珊瑚海 

這個顏色剛擦也是像內容物一樣活潑可愛的淺橘色,但是隔沒幾秒跟嘴唇融合後也會微微變色,變得更偏亮橘”紅”色,反而沒那麼正橘色了~

可以看我影片擦的過程,我覺得顏色變化滿明顯的

 

 

 3)456 Dior Pretty 迪奧佳人 

這支應該是大眾普遍能接受的顏色~是一個很美的玫瑰色!實擦百搭XD

 

 

 4)676 Dior Fever 迪奧狂熱 

帶點藍光的桃紅~我覺得這個顏色好美我難以抗拒>///<

 

 

 5)768 Afterparty 派對接力 

顏色和676很像~但仔細看還是有點不一樣的!文章下面會有兩色擦在唇上的比較圖~~

 

 

 6)868 J'ADIOR 就愛迪奧 

偏暗紅,我覺得這種顏色超美但無法常擦,不過,拿來暈染漸層真的超級美>< 擦飽和的話就是超有氣勢的感覺XD

 

 

額外:

咬唇一定也要來一下的XD

 

 

還有676和768顏色太像,所以放一起給大家參考參考:

(上唇676;下唇768)

這個看本人的話其實看不太出來,要很仔細看才會發現上下擦不一樣的~

 

 

補充一下,我覺得這款新出的比Dior之前出的Tattoo刺青染唇露好很多!

以前那款比較容易染色不均勻,這款的話我覺得不均勻的情況降低許多~

 

以上就是我買的俏唇露試色&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Winn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