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Winnie Wang

 

一年很快就要結束了

剛好想到可以來分享這一整年和哪些唇膏墜入愛河

讓我每天出門都看起來神清氣爽充滿戀愛泡泡><

 

首先先跟大家說一下

這十支都沒有那種大紅大紫很誇張很招搖的顏色

因為我的top 10選擇標準有包括兩個:

1. 質地顏色都愛

2. 非常常用到!

 

很多浮誇又好看的顏色我雖然也很喜歡

可是實用性稍微低了

就不在這個top 10裡面囉~

 

因為我自己的工作是工程師

上班大部分同事都素顏居多

我也不太好意思化太誇張的妝

所以在挑選上面會選擇可以增添氣色卻又不會太過於高調的

如果你剛好也跟我有類似的情況~

這幾支就非常適合喲~~

 

廢話說太多了就開始囉!

有拍成影片唷~

 

 

 

1. SUQQU 晶采艷澤唇膏 #03陽紅

保濕度超好!顯色度也很好!SUQQU家的唇膏真的是我心目中No. 1 QAQ

 

 

2. SUQQU 晶采艷色唇膏 #102澄薔薇

這個系列的質地比1號稍微再透亮一點,顏色沒有1號來得那麼那麼顯色,但顯色度也不差!

 

 

3. SUQQU 晶采艷色唇膏 #11華卯木

和2號是一樣系列的~這個顏色是有微土感的超美杏裸色~擦起來是會有氣色的唷!我超愛這個顏色,是可以遮得住唇色的!

 

 

4. 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620

這個系列相信大家在當時都被燒得一塌糊塗>< 我自己也是很誇張收了一堆顏色,基本上我全部都還滿喜歡的,只是最私心偏好620哈哈,是一個很顯氣色的土色~

 

 

5. 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447

447這支單擦就已經很美了,我除了很愛單擦之外,也常常搭配740做咬唇,740橘紅色單擦又會太誇張一點,所以我都會跟其它淺色混合擦~搭配起來不會太張揚又好看!

(但排名我只有列出447哦~)

有關Dior我買的9支癮誘超模漆光唇釉的試色已經有寫成文章,可以點進來看看哦!

 

 

6. Chanel 水晶糖光透唇釉 #716

這個系列我很喜歡!但我只有買了這支716

因為它好像跟Dior黑管唇釉同時期上市,錢全拿去敗Dior了QQ

Chanel這支唇釉不會太黏,抿嘴時不太會黏住上下嘴唇,而且很滋潤保濕~冬天用很舒服

716也是偏土色,又是一支會顯好氣色的土色!

 

 

7.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504

這個系列其實505/506我也滿喜歡的,但名額有限哈哈

這支是全部裡面最最不保濕,但是也不到太乾,還算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但這個顏色我也好喜歡,很可愛的鮭魚粉色,持久力還算不錯,不會吃個東西就全掉光,輕微染唇,504算好卸的,同系列300/500那種的就非常難卸了⋯

 

 

8. Lancôme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 #270

這支顏色也超好看(哈哈廢話⋯

質地也是偏保濕的,顏色也不會吃個東西就不見,微微染唇,但是好卸!!

 

 

9. YSL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4

這個系列質地真的很棒!像輕薄的保養油,完全沒有黏膩厚重感,擦起來很舒服~~~

顏色會稍微跟著唇況不同而不同,裡面顏色是淺粉色,但擦起來會跟本身唇色呼應變成很自然的紅

明年一月就要上市新的版本了(我目前還在觀望中哈哈

 

 

10.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琉光唇萃 #511

質地我也非常喜歡,但是相較於其它,這款稍微偏黏(但又不會太黏⋯呃啊啊啊 好難形容

這個顏色估計是買不到了>< 可是同系列還有很多好看的顏色~

 

 

有關乾燥玫瑰色的試色分享可以點下面的文章進去看唷,裡面也有很適合上班帶去的!

PART 1: 十支專櫃乾燥玫瑰色唇彩試色分享 // 含2017蘭蔻雪克杯光霧唇露

PART 2: 專櫃乾燥玫瑰色唇彩試色分享 // 含2017 Dior染唇露新品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們下次見!

 

更多分享可以來底下這些地方找到我哦:)

IG:winnie_w0119

Youtube:Winnie Wang

FB:Winnie Wang ღ 美妝Youtub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P 10專櫃唇膏 上班族
    全站熱搜

    Winn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