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跟大家分享過這款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主打超持久、零粉感、零瑕疵、零乾紋!

還沒看過這篇文章的可以點這裡: 夏天不脫妝!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實際試用心得分享

文章裡面有超詳細說明我的心得哦!

 

因為之前分享的文章只有口頭敘述這瓶粉底液的優缺點及我的使用心得

這次我直接拍成Get Ready With Me / Vlog / 粉底液實測三合一的影片來呈現給大家我有多喜歡這瓶粉底液!

 

 

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的底妝實測狀況:

上午10點左右我開始拍影片上底妝,約莫12點時我騎機車出門準備前往高鐵站,車程大約15分鐘,天氣非常炎熱!!!

當我停好機車,買好車票進站之後又過了15分鐘,一路上太陽非常大……是真的很誇張熱!

當時候我的背已經濕了,頭髮也因為戴安全帽加流汗而黏在額頭周圍,真的非常狼狽……

結果走到搭車月台時,我發現我要參加活動的西裝外套忘記帶出門了!(還放在椅子上QQQ)

所以我又花了半小時的時間,走出月台、走到停機車的地方……再騎回家裡QAQ

完全可以想像當下我的汗水是多麼張狂地流………………

這個時候,大家要記得用衛生紙「輕壓臉部,把汗水壓乾」,絕對不可以用抹的哦~

實測影片裡面我上述的過程根本沒時間錄影,因為趕路我實在來不及還放心思在錄影上QQQ

不過有一小段我在停車場的自拍錄影,臉上充滿汗水和打亮所呈現的光澤肌短片XDD 

(約莫在影片13:35的地方)

最後到達台北時,我有衝去洗頭(不然我的頭髮因為流汗加戴安全帽,各種悲劇)

 

我喜歡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的五大理由

1. 雖然我是乾肌且幾乎不出油,但夏日還是讓我持妝一整天美美的底妝,不會過於乾燥

2. 質地雖輕盈,但對我而言遮瑕力卻足夠!(想讓底妝更無瑕,可以堆疊兩層,不會有厚重感)

3. 這點是讓我最愛的一點,修飾毛孔效果好!讓我肌膚看起來很平滑~(搭配粉底刷效果更棒)

4. 底妝自帶微霧光澤,低調地讓全臉都有微微光澤感,摸起來卻依舊滑滑霧霧很清爽~

5. 防水抗汗效果也不錯(雖不到非常優秀,但對我而言非常夠用了)

 

蘭蔻這款粉底液不像我之前分享過的Dior雙用水粉底那麼防水

但是也還是有輕微防水抗汗的效果哦!

不小心噴到水的話,趕快用衛生紙輕壓壓掉,底妝就又是活龍一尾了!!

(BTW 如果想試試看超防水的Dior雙用水粉底,我也有做實測影片&文章分享哦!

可以點這篇:實測 | Dior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 - 夏天抗汗防水? 乾肌能用?

 

總而言之,蘭蔻這款粉底液,是我平常最愛用的一款粉底液

上班、出遊、活動跑趴……不用懷疑,我一定直接拿出這款粉底液!

絕對不會出錯ヾ(´︶`*)ノ♬

 

就分享給大家!

 

更多分享可以來底下這些地方找到我哦:)

 

IG:winnie_w0119

Youtube:Winnie Wang

FB:Winnie Wang ღ 美妝Youtuber

arrow
arrow

    Winn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